【六子亲情向】“煤油战争”

无cp,兄弟贴贴,短打,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种天气下的松野家又要开始了煤油大战,在煤油被用尽的那一刻,大战一触即发,所有人都开始低下头不看对方,全然没有要起身换煤油的样子,经过上一次的事情,所有人都不敢轻举妄动,裹成球的松野十四松也只能不爽地“啧”一声。

以往总是被其他使唤的松野空松和松野轻松这一次团结起来,坚决不要被其他人打压,而他俩的团结是一戳即破的。

松野椴松更是家里坏心眼极多的,表面悠闲地刷着手机是因为将所有暖宝宝都贴在自己身上了,但是脚要被冻僵了。

松野一松浑身上下散发着黑暗的气息,如果不是还有猫咪抱着他让他取暖,大概早就暴走了。

松野小松面无表情地剥橘子,局面开始僵持,正当所有人都坚持不住了,准备殊死搏斗一番,第一个死亡的就用灵魂为他们带来温暖时,勉强也算是个长男的松野小松开口了。

“我们拥在一起取暖吧。”

此话一出所有人都一脸嫌弃和怀疑他脑子没了的眼神看着他,一同说出。

“好恶心,你疯了吗,去死。”

被自己弟弟们骂了的松野小非常不爽,“哈?你们都不想去换煤油吧!这样一直恶狠狠地盯着对方,下一秒就要杀了对方的感觉很不舒服诶!这样确实很恶心,但是好歹能暖和一点吧。干嘛这样骂哥哥啊!”

松野轻松咽了咽口水,“这个方法真的很蠢,很傻逼,完全能显现出你这家伙的呃……恶心。”

“喂!”一旁的椴松也附和着“就是说啊,真恶心,你是不是冻疯了,那就去换煤油啊,别在这里恶心别人。”“喂喂!!”其他三人也眯着眼睛毫不掩饰嫌弃,“恶心。”“喂喂喂!!!你们这群家伙没必要这么骂我吧!真是的,不做就不做嘛!”

随后松野轻松话锋一转,“不过,这样或许也行。”

松野六子在记事起第一次拥抱在一起躺在被窝里。

“我说啊,这样真的挺恶心的。”

松野小松已经要吐了,松野一松一把推开凑过来脸的松野空松,“哈?不是你这家伙提出来的吗,喂,臭松给我滚一边去!”

“nonono,布拉砸!这样表达了我们深厚的感情~~喂!别把脚伸到我脸上!”

“啊啊啊啊好臭啊,你们谁没有洗澡!”

“啊哈哈 这样真的暖和起来了!”

“喂!十四松哥哥,是你吧!!别在那里突然沉默!”“totti你好吵啊!”

“你们都吵死了!!!”

折腾一会倒也是暖和起来了,精神也开始疲惫了,六个人七仰八叉地抱在一起睡着了,难得的兄弟情深。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失明人 / Powered by LOFTER